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乡村绽放“友谊花”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07

     

      10月29日,华蓥市禄市镇群众前往前锋区代市镇帽合村进行文化交流。

        近年来,前锋区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建设目标,持续加大农民文化广场、乡村大舞台、农家书屋等“文明工程”建设,把乡风文明植入新农村建设中,有力地推进了乡村文明与乡村文化融合发展,吸引各地群众前来学习交流,友谊之花绽放在美丽乡村。(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