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邻水二中: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11-01

      近日,邻水二中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邻水县八耳镇东山游击队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光辉足迹”红色主题党日活动。邻水二中各支部党员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该校全体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赤胆忠诚、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时刻以一名党员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邻水二中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使大家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理解和认知,也让大家深刻地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含义,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为今后工作学习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