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夏季消防安全宣传进乡村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7-25

      7月22日,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人员,深入邻水县金垭村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以提升农村火灾防范能力,保障村民安全生产、生活。

      在金垭村,消防宣传员详细了解了农村防火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短板,并对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宣传员还走进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面对面讲解农村火灾的特点、家用电器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并为村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