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争创“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7-10

      6月28日,广安区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迎来市级考评验收。市老体协专家组一行对广安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评估,认为广安区创建工作推进有序,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同意由市老体协向省老体协为广安区申报验收“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

      为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动老年人广场健身舞的普及和提高,引领更多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满足老年人对健康、快乐、长寿的美好生活向往,广安区老体协按照省、市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活动要求,从2018年开始启动创建工作,争取在2年时间内创建成功。该区老体协制定方案,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着力培训骨干,狠抓活动开展,强化督促检查,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区已注册广场健身舞队伍85支,分三期培训舞蹈骨干、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290人,常年参加舞蹈健身活动人数达3万余人,展示出中老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2月,广安区创建工作获得前来该区考察调研的省、市老体协领导高度评价。(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