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巩固创卫建设成果 看政协委员如何谏言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6-13

      “现在漫步在邻水县城大街小巷中,到处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街头巷尾干净整洁,公园绿树成荫,和以往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座谈会上一名委员有感而发。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启动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和文明行为,深入推进城市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县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提升。而政协在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中大胆作为,组织委员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开展调研视察,全面了解全县文明卫生工作。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深入到乡镇、社区调研巩固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了解全县总体情况,发挥政协力量,积极建言献策。

      组织沙龙式讲座,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不定期组织政协职工开展健康宣传,养成好的卫生习惯。保证办公室内、机关大院内有序整洁,车辆有序停放,办公场所不吸烟,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组建工作组,做好政协周边及入户宣传工作。政协机关专门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对政协办公楼前的街道实行五包,分班值守做好卫生、秩序、文明劝导等工作,并到居民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宣传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作为政协当前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继续抓紧、抓好,贡献政协力量。(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