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特殊儿童 收到“六一”爱心礼物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5-29

      

    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28日,碧桂园川北区域党支部负责人,碧桂园川北区域广安片区党员、志愿者再次走进广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暨快乐‘六一’ 与爱同行”活动,为该校18名家庭特别困难的特殊儿童送去了“六一”爱心礼物。

      “‘六一’儿童节快乐!”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还特别向学校老师学习了手语,用手语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孩子们脸上写满笑容,有的聋哑孩子还用手语表达了感谢。

      “特殊儿童是折翼天使,需要我们大家更多的关爱,我们将扛起责任,负爱前行。”碧桂园川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是碧桂园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他们将以活动为载体,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特殊儿童,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个特殊儿童的心里。

      “去年‘六一’,碧桂园为我校同学捐赠了300套校服、200多副视力矫正眼镜,共计价值约5万元。”该校工会主席白金凤说,爱心人士的善举,必将让孩子们永远铭记,也会促使他们成为一个具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人。(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40232396078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