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邻水县委宣传部“三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5-21

      5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各相关单位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就第一季度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作了总结,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真抓实干的状态,励精图治,长效保持,切实提升文明程度指数。

      会议强调,要强化“三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一是整治和督查并举。针对督查发现的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到位,对于老问题要提高重视,研究新办法解决、力求改善。二是整治和服务并举。整治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结合,把为群众办好事真正落实到点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创建工作的积极成果。三是整治和教育并举。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契机,“小手牵大手”为着力点,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和活动载体,引导群众全面参与创建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40232396078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