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加强残疾人服务 保障残疾人权益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5-17

      51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爱心助残志愿者正在北辰街道街头向市民宣传残疾人扶持政策,动员市民加强残疾人服务保障残疾人权益。 

      当日,为庆祝519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关心扶持残疾人的氛围,体现残健共荣、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残联组织了10名爱心助残志愿者、网格员在北辰街道、中桥街道等城区人口聚集处摆摊设点开展“加强残疾人服务 保障残疾人权益”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残疾人扶持政策。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40232396078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