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武胜县积极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4-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的英雄烈士,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3日,武胜县积极组织少先队员、青年民警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00余人怀着深深的敬意之情,到武胜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九时许,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手持鲜花、清标,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沉痛默哀、齐唱国歌,用简朴庄重的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四名青年民警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队誓词,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深刻表达了他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为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生命的英雄,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能忘记:是无数先烈用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换来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40232396078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