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园林环卫工清扫陵园祭奠英烈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4-03

      4月2日,四川省广安经开区园林环卫工人正在清除奎阁烈士陵园垃圾和杂草,以方便市民和学生前来缅怀祭拜先烈。

      奎阁烈士陵园是四川省广安市(区)革命烈士陵园之一,每年的清明节前后均有不少广安区、经开区的市民学生前来祭奠先烈。为了方便祭奠先烈,营造干净整洁的祭拜坏境,4月2日,广安经开区园林环卫所组织6名园林环卫工人和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奎阁烈士陵园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清除垃圾和杂草,同时还组织园林环卫工人开展了向烈士献鲜花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31434656142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