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岳池义工:烈士陵园扫墓祭先烈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4-02

      3月31日,岳池县义工联合会组织义工来到县城凤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扫墓活动。

      扫墓现场,义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有的打扫落叶,有的清理垃圾,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擦洗墓碑,有的为英烈们献上了花篮,他们用行动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敬仰,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敬献花篮后,义工们集体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重温《义工誓言》,并庄重宣誓继承先烈遗志,自愿做一名光荣的岳池义工,尽己所能,无偿付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让广大义工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该义工联合会还邀请了县史志办退休干部金青禾讲述了烈士的英勇故事,追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儿女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建立了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义工。当天,该县一些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也主动加入了义工联合会团队,参加祭奠革命先烈的扫墓活动,向烈士表达不忘初心再出发的坚定信念。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汗水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岳池义工卿勇军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31434656142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