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蓥市公安局坚持问题导向 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4-02

      自“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开展以来,华蓥市公安局党委在“真学真查真改”上下功夫,以严的精神、拼的状态、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局积极开展履职情况大会诊,查找出“城区道路交通管控不到位”“黄赌毒乱点整治不彻底”等工作短板9项,并由班子成员进行集体会诊,查找原因、找准症结、开出药单、倒逼推进;以问题为导向,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进行剖析反思,动真碰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达到了共同提高的效果。

      该局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实现了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同时,针对基层基础薄弱的问题,该局落实派出所勤务运行机制改革;针对机关化严重的问题,对非实战机构进行压缩精简;针对警务机制运行不畅的问题,重新厘清职责边界、明晰所队关系、重置警务流程;针对综合评价不满意的问题,实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活动的成效。(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31434656142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