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四张名片” 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11

      “同学们,今天我带大家从广安最鲜明的四张名片中感受家乡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这四张名片分别是:伟人故里、川东门户、滨江之城和红色旅游胜地……”3月8日,在广安区东方小学学术报告厅,广安区总工会干部李雪正在向学生解读广安“四张名片”的由来和意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国爱家、感恩奋进。

      据广安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小学开展市情教育,弘扬广安文化,目的是使广安“四张名片”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弘扬邓小平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该区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把开展市情教育,认识广安“四张名片”作为开学第一课和德育课的内容之一,在每学期开学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活动,并结合实际,遵循学生认知规律,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富有吸引力的市情教育活动。(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