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武胜县秀观初级中学举办远离网吧签名宣誓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08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落实《武胜县教育科技体育系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未成年学生远离网吧、游戏。3月7日,武胜县秀观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遵纪守法、远离网吧、争做文明秀中人” 签名宣誓活动,全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签名宣誓活动。

      在宣誓仪式上,学校领导用身边的事例教育学生,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上网的危害性,要求全体同学远离网吧,文明上网,营造和谐安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要求利用学校广播、电子显示屏、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教育。学校为杜绝学生上网吧,还注重从源头抓起。学校安办组织人员加强巡视,严禁学生在正常上课时间外出。向家长发放了学生远离网吧告知书,并签订了承诺书。 最后,全体学生在“遵纪守法、远离网吧、争做文明秀中人”条幅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同学在“遵纪守法、远离网吧、争做文明秀中人”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