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拓宽群众视野 乐享业余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01

    社区居民在图书室看书。

    社区居民在公共电子阅览室上网。

      2月24日,周日,鼎屏镇北辰社区的居民陆续来到该社区公共电子阅览室查阅资料。

      近年来,邻水县依托各乡镇、街道、社区和村基层服务点,建设了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的图书室和公共电子阅览室,并实行免费开放,让群众拓宽视野,乐享业余生活。同时,积极开展面向基层群众的互联网上网服务,引导和帮助广大基层群众学习普及电脑和网络知识,享受健康、优质的数字文化资源。(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