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蓥:千人登山建身 引领健康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2-25

      2019年2月18日,四川华蓥市举行“重走英雄路,再忆红色情”千人登山健身活动。

      红岩故里、小平家乡华蓥市为了引领广大市民参与登山健身、追求健康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在华蓥皛然山举行了“重走英雄路”登山健身活动。活动从花儿朵朵幼儿园开始,途经3.5公里的山路,到达皛然山,这是当年华蓥山游击队走过的山路。华蓥市机关干部职工和市老体协、老年大学部分学员1100余人参加了登山建身活动。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