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枣山园区圆满完成65项省市民生工程项目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2-19

      2月12日,记者从枣山园区获悉,2018年以来,园区实行民生项目责任分包制,建立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强化跟踪督查,圆满完成65项省、市级民生工程项目。

      为保证民生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园区领导高度重视,严把进度,每季度召开一次民生工程推进会,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的困难。在该园区65项省、市级民生工程项目中,许多项目均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其中:城镇新增就业71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10.5%;贫困脑瘫儿童救助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200%;法律援助105件,完成目标任务的210%;城乡困难群众救助2477人,发放资金713.34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85.77%。

      此外,园区大力实施惠民帮扶,每季度先由各乡镇(街道)收集、甄选、确定需要帮扶的对象,再严格按程序操作,将帮扶资金送到帮扶对象手中,极大地解决了部分群众生活、就医、就业、上学、住房、维权等方面的难题。目前,园区已为45人次提供各类帮扶,资金共计17.45万元。(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