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为返乡青年搭“鹊桥”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1-29

     

    游戏互动。

    台下互动。

      近日,共青团邻水县委举办了一场“冬日阳光·青春送暖”之“给你一个家”关爱返乡青年联谊会,牵红线、搭“鹊桥”,为返乡青年朋友提供交流机会。活动当日,有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该项活动。

      通过搭建返乡青年联谊会平台,进一步引导返乡青年牢固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凝聚了返乡青年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营造了全社会服务保障返乡青年发展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