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龙安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1-04

      1月2日下午,广安区龙安小学校园内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全校同学身着节日的盛装,陆续上台表演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以此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祝福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祝愿中华民族再创新的辉煌。

      八年级同学表演的舞蹈《中国水鼓舞》揭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6名同学手持木棍,随着音乐的节奏击打着圆鼓,鼓声时缓时急,既在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在催促人们为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四十年改革春风浩荡吹,吹得那三峡大坝展恢宏,吹得那五星红旗飘太空;四十年改革春风浩荡吹,吹得那一带一路世界皆称颂,吹得那国富军强人民幸福安宁……”五年级同学朗诵的诗歌《改革开放40周年感怀》,热情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斗志昂扬,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进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六年级同学朗诵的诗歌《华夏崛起创辉煌》,表达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的雄心壮志。

      在长达2个小时的表演中,龙安小学各班级同学逐一登场,共表演了20个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还根据现场打分表彰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