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白羊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花样呼啦圈比赛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19

      为了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月18日下午武胜县龙庭乡白羊小学举办了以“花样呼啦圈,舞动白羊”为主题的花样呼啦圈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形式为白羊小学少年宫呼啦圈兴趣小组展示及各个班级为单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展现了自己的特技,有腰部、腿部转圈的,有脖子、手腕转圈的。更胜一筹的有腰部转八、九个圈,腿部、手腕同时转动的,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呼啦圈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领导还邀请了真静学校领导、教师以及乐善教育督导责任区领导到场指导和观摩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他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好的感受了呼啦圈的非凡魅力,同时在活动中培养了奋发向上和勇敢拼搏的精神(白羊小学:黄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