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观音溪镇:开展艾滋病筛查及预防宣传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0

      11月8日至15日,华蓥市观音溪镇组织医疗队伍走进全镇12个村(社区),开展艾滋病筛查及预防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艾滋病宣传资料,介绍了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参与筛查的积极性。

      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为1800余名群众进行了有效抽血筛查,对全镇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起了积极的作用。(来源:广安日报 唐志强)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