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华蓥:爱心点亮微心愿 贫困儿童获捐赠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01

    爱心人士为小学生发送微心愿物品。

      10月25日,华蓥市爱心人士书籍、文具、书包等物品送给30名山区贫困孩子,为她们实现了“微心愿”。

    爱心人士与实现微心愿的小学生亲切交谈。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儿童精准扶贫和关爱工作,共同呵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共青团华蓥市委与华蓥万和物业公司共同帮助永兴镇安丙小学的30名贫困儿童实现“微心愿”。他们按照每个贫困儿童的心愿集中捐赠一批书籍、文具、书包、体育用品等物资。此次活动在华蓥农村地区学校共计募集贫困儿童微心愿150个,所需资金约1万余元均由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

    爱心人士与贫困小学生在一起。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