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2018年广安市暨邻水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0-19

    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10月16日,广安市暨邻水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邻水县邻州广场举行,开幕仪式上,对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百姓学习之星”和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各方队冒雨聆听.

      开幕仪式上,省市领导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邻水县近年来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和各社区在“加快创建力度,增强社区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完善社区教育网络,扩大终身学习覆盖面、精准施教,提高社会教育实效性、构建终身学习平台,打造学习活动主阵地、资源整合,引领全民学习新风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社区教育适应新形势,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终身学习追求美好生活需求的社区教育工作目标。

    市民看书一角.

      会后,与会的各级领导参观了该县北辰社区、袁市镇大光明村等现场点,市民们在听取讲座、学习课外知识等方面展示出了学习者积极向上追求美化生活的精神面貌。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