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电力扶贫 实现梦想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0-19

    吊井龙村扶贫电网建设项目正式完工通电。

    拿到羽毛球拍,留守儿童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

    电力志愿者辅导留守儿童练习乒乓球。

      写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0月17日下午,武胜县胜利镇吊井龙村扶贫电网建设项目完工通电。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广泛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动员干部员工帮助留守儿童实现小梦想。当天,吊井龙村28名留守儿童收到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礼物,青年志愿者们还与留守儿童做游戏,辅导留守儿童学习。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