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红色马拉松赛华蓥站开跑现场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0-18

    红色马拉松赛华蓥站开跑现场

      10月17日上午,以“激情红马?魅力蓥城”为主题的“2018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华蓥市分站暨重阳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华蓥市城北公园激情开跑。来自华蓥市内外的2300余名跑者相聚红岩故里,诠释马拉松运动精神,歌颂伟大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红色马拉松赛华蓥站开跑现场

    红色马拉松赛华蓥站开跑现场

      9时30分,鸣枪发令后,参赛选手快乐地涌向赛道。经过40分钟的紧张比赛,来自华蓥二中的李思瑞和华蓥中学的卿佳怡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设竞技赛(分男、女组)、全民健身跑、老年人健步走三个项目。其中,竞技赛全程10.6公里,以华蓥市城北公园为起点,途径西环线与广华快速通道交叉路口,至清溪口渠江大桥折返;健身跑和健步走全程3.7公里,以华蓥市城北公园为起点,至西环线与广华快速通道交叉路口折返。

    男女前三名颁奖现场

      据悉,广安国际马拉松赛已连续三年在华蓥市设立分站,“红马”也逐渐成为增强华蓥市广大群众健身意识,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和影响力,促进与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和谐华蓥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红色马拉松赛华蓥站开跑现场

     

     

     

     

    男子笫一名

    女子笫一名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