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岳池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5-11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及时组织全县干部群众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新闻报道。及时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干部培训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将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积极宣传宣讲。发挥岳池县电视台、岳池手机报、岳池县政府门户网站、岳池翔凤网、岳池微信微博的作用,充分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县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发挥县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的作用,深入乡镇、部门、社区、院坝,采用报告会、文艺演出、院坝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用百姓的语言面对面解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问题、党的建设等热点问题,使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

      三是强化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管好守住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岳池改革开放成果,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动曲艺大观园建设,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全力推进中华经典、曲艺、武术进乡村、进校园。大力实施全媒体工程,推进岳池全媒体手机APP建设,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帮扶结对,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确保联系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奔小康。(岳池县委宣传部)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