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华蓥:红岩乡干群同乐庆元宵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3-07

     

      在3月2日元宵节来临之际,华蓥市红岩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组织干部职工和全乡村民共庆元宵佳节。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行、套圈、掷保龄球(土豆掷矿泉水瓶)、土豆进篮、叠被子比赛、拔河等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活动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土豆、红薯、面盆纷纷上场,机关干部和广大村民踊跃参与,干部群众打成一片,整个场面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广大村民奉献了一场欢乐祥和的元宵盛会。

      在活动中,村民纷纷点赞:红岩乡好久没这么闹热了,真不错!红岩乡党委书记阳天勇说道:“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是有利于拉近和老百姓的关系,促进和谐乡邻关系;二是向广大村民提倡进行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这也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他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我们今后还要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不断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华蓥市文明办)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