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脱贫奔康幸福路 美丽乡村大家唱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2-25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纪实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人民文化素质,激发全民文化自信,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全区脱贫攻坚新成就,由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社事局承办的“脱贫奔康幸福路 美丽乡村大家唱”文化惠民演出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2:30分在新桥乡拉开帷幕。

      

    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整场活动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市内外的演员们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舞蹈《花开富贵》《好时代》跳出了新时代的新农村新气象;歌曲《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父亲我记住了》以及东北二人转《回家》《活力舞》等让广大群众掌声不断;魔术《小丑献宝》、小品《家和万事兴》与场下群众互动连连;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广大群众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给冬日的乡村喜添几分欢快。观看完演出,群众们都激动地说:“这次演出给我们送来了欢声笑语,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演出让我们老百姓看看。”

       

    舞蹈《花开富贵》表演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