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文化下乡巡演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2-04

      “好看!巴适!还有教育意义。”近日,邻水县“喜庆十九大·文化助脱贫”文化下乡巡演活动走进九龙镇八角村,为当地群众带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化文艺的形式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在全县上下营造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邻水县开展了以“喜庆十九大·文化助脱贫”为主题的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活动。舞蹈《歌唱祖国》《出水莲》,男声独唱《大江南》,音乐快板《和谐共建谱新篇》,小品《回报》《为了这片热土》等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鼓舞人心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脱贫攻坚路上取得的突出成就。

      县文广新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下乡巡演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主题,以文化助推脱贫攻坚为重点,坚持把十九大精神用文化文艺的形式及时送到百姓身边,让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刘德友 谭莲 孔虹)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