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2-01

      11月29日,广安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工委书记杨世章参加活动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主持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邓小平缅怀馆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利用27日至29日上午,通过专题调研、远程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到邓小平故里缅怀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习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信仰》,全体委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领会。
      
        

    杨世章在学习会上讲话

      杨世章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时刻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检视自己,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努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永远牢记并弘扬“红船精神”,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努力战胜新的艰难险阻,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朝着实现伟大梦想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观看专题纪录片《信仰》

      杨世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系统传达、深入研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党工委组建的7个宣讲分团,要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解读、带头贯彻,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学者、宣传者、践行者。在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各地各部门要紧抓发展第一要务,突出项目建设、投资拉动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举措,先谋快动,抢前抓早,确保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杨世章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及时排除各种“私心杂念”,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狠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旗帜鲜明提拔重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经开区的精干力量,为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经开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局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乡科级干部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经开区 董俊 周琪钧)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