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积极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实况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1-13

      11月8日上午9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经开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企业、学校等单位,积极利用电视、手机、电脑等媒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曲青山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听后感觉很解渴、很过瘾,也很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经开区早日实现“千亿园区”而努力奋斗。

      
     

      护安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曲青山同志的报告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护安镇党委书记方崇国表示,作为基层党委书记,就是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发展,推动党的十九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公安分局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听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我们更深刻地领会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公安分局政委牟炳俊表示,作为人民警察,会永远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工作中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有机统一,为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广安建国汽车公司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在广安建国汽车党员活动室,公司干部职工正一边收看,一边认真记录。“曲青山同志的宣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习总书记关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精髓。作为经开区汽贸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将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效益优先,实实在在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企业落地见效”。广安建国汽车总经理谭伟激动地说道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