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武胜国税开展“学、比、帮”专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0-23

      近期,广安武胜县国税局开展了“学、比、帮”等系列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研讨中,全体党员联系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谈对党的认识、谈思想觉悟的变化、谈创先争优的打算等。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切实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开展“五比五看评星”活动。 “比无私奉献、看工作业绩”,评选“奉献”之星; “比遵章守纪,看廉洁自律”,评选“廉洁”之星; “比开拓进取,看创新创业”,评选“改革”之星; “比恪守道德,看文明和谐”,评选“文明”之星; “比党性原则、看宗旨意识”,评选“服务”之星。通过党员示范行动,切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和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立起来、树起来,凝聚起 “脱贫奔康、经济强县、宜人武胜”强大精神力量。 

      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县局干部职工们走村入户,主动和村组干部沟通,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积极宣传惠农政策,分别与分包贫困户签订了《帮扶责任书》,采集相关资料信息,建立帮扶档案,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杨清)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