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揭牌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09-26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孙维铁 摄)

      9月23日上午,我市与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合作签约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曙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曾卿讲话(孙维铁 摄)

      曾卿首先对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成都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广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曾卿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市委市政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卫生条件改善,加强与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合作,成功争取为国家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稳步提升。

      曾卿说,广安高度重视发展中医药事业,出台了支持中医药发展政策,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成都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中医特色显著、中西医并重、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的高等医学院校,此次合作共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既体现了成都中医药大学致力于推进基层中医药事业的社会担当,更体现了对小平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对整体提升广安中医技术水平,促进全市健康产业发展,推进“健康广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