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道德模范巡讲巡演走进广安岳池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09-21

     

     

      近日,由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巡讲巡演进社区活动在岳池县陆游广场举行,吸引了近千人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激发起无数次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道德模范代表陈国斌以《为众多濒临失学孩子撑起一片蓝天》为主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他帮助失学儿童的故事。从关心学生吃住,到成立“蓝天下”民间组织,十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蓝天下”共募集到资助款1026万余元,助学物资200余万元,资助学生3886人。 

      “看了此次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我十分感动。我以后也要向他们学习,为城市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岳池县实验学校7年级5班的学生钟凤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文明城市增添新的活力。(全媒体记者 范聪 任小秋)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