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6-12-06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册

    市民认真阅读宣传册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法律意识,引导市民投身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在12月4日前后集中开展了城市管理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城管执法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明白纸、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燃气安全等城市管理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市民清晰地认识到如何更好地管理自我、管理城市。活动期间,分局工作人员主动接受市民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并征求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70余人次,征求到群众意见和建议16条,较好地营造了城市管理法治环境和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刘红林)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