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6-09-30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给市民宣讲公民道德

      2016年9月20日是全国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广安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为营造公民道德建设氛围,积极引导市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组织开展了以“共建文明小区 争做文明广安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和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公民道德宣传告知书、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居住小区、场镇及重要路口进行了宣传。同时执法分局联合社区干部对小区内高层乱抛物、乱扔杂物、乱张贴、乱涂写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联合规建局对广场、公交车站等公众场所乱吐口痰、乱扔垃圾、乱设摊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宣传活动,城管执法分局共出动人员20人,发放公民道德宣传告知书800余份,受众群众达到1500余人次。通过这次“公民道德日”的宣传和集中整治活动,使辖区居民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 基本道德规范。(刘红林)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