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领导活动 >> 文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1-22

    甘霖(中)一行在侯晓春等的陪同下在前锋区调研督导。

      11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率队来我市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甘霖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励精图治,奋勇前进,奋力开创邓小平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市委书记侯晓春陪同调研督导并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委副书记严春风等出席座谈会。

      入企业、下车间、进学校、访农村……调研督导中,甘霖先后来到前锋区福安龙专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前锋区思源实验学校和龙塘街道办事处黄锋村等地,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安基层学习宣传和落地落实情况。在前锋区思源实验学校,甘霖与学校负责人、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了解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以及教育教学等情况。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走向知识、走向社会、走向生活的指引者。学校要进一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大力发展体育运动,培养学生运动习惯,切实增强青少年体质,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走进黄锋村,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已是产业成片,乡村道路连入家家户户。甘霖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以新思想、新时代、新成就、新目标、新部署等为关键词,向村民们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甘霖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和制定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新目标和新方向,宏伟蓝图的实现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结合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农村各项工作,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沿着既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改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四川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督导中,甘霖指出,广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抓好落实,又要在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再接再厉,抓住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的重大机遇和契机,推动广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