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章内容

    广安市气象局:圆满完成气象服务 为诞辰110周年献礼

    来源: 广安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邓娟       日期: 2014-08-27

      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日子,天空飘着小雨。下午15时来之社会各界2000余代表一起,在邓小平同志故居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世纪伟人的不朽功勋,追思伟人的崇高风范。广安市气象局于8月21发布预报指出22日白天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20℃,其中22日下午降雨强度较弱适合开展纪念活动。实况与预报完全吻合,标志着为期近一个月的纪念邓小平通知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气象服务圆满完成。

      根据广安市市委、市政府关于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日程安排,广安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的服务机构,制定了详细的气象服务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并指派专人加强与相关部门和活动指挥部的沟通联系。整个活动期间市气象台根据纪念活动安排和活动指挥部的要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各种活动所需的未来三天、逐日、三小时、一小时和短时临近精细化预报服务产品;市人影办组织全市人影作业单位随时做好人影响天气作业准备;市防雷中心加强了对各类场所的防雷装置安全检查。

      自7月28日到8月22日,市气象局累计为中央、省、市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组织等开展的纪念活动提供准备的预报服务12次,发布各类专题预报54期、气象服务信息12期、短时临近预报8期、信息快报10期,向各级领导报告和相关部门通报天气形势18次,发布气象短信10万余条。

      准备及时的预报为一系列纪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为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献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蔡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