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站内公告 >> 文章内容

    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获奖作品的通报

    来源: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邓娟      日期:2017年07月24日

    各区市县文明办,广安经开区、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管委会,市级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制度化,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递文明、引领风尚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气。今年5月,市文明办面向全市组织开展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等5件作品荣获一等奖,《见义勇为》等9件作品荣获二等奖,《节约靠大家 光盘你我他》等9件作品荣获三等奖,《“一游”止上壁 “到此”留心中》等13件作品荣获优秀作品。
      希望获奖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为引领文明风尚、弘扬新风正气作出新贡献。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广安市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制度化建设的意见》(广委办发〔2014〕18号),健全公益广告制作、刊播机制,对获奖作品要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展播、刊播(用)、宣传,增强公益广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舆论范围。 
     


      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4年9月  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