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友谊中学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6-09-18

    志愿者合影

    打扫卫生

    为老人盛饭

    与老人谈心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2016年9月15日早上七点多,广安友谊中学志愿者来到方坪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与院里的老人们共度中秋佳节。

      同学带着买好的月饼、肉、蔬菜、水果,一到敬老院按照分组,开始分工合作:清理环境卫生、和老人们话家常、表演文艺节目、包抄手、煮抄手、同时将专门为老人们购买的水果、毛巾等物品分发到每个老人手上,陪老人们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中秋节。

      此次活动,刚好全校放假,以高二志愿者为主体,带着高一的新入会的志愿者一起活动,高三的王钟仙和熊泽莉两位志愿者也利用这个唯一的一天休息,来参加了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看望他们心里惦记的老人们。特别感谢瑞丽洗发店的志愿者,当他们去年知道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要求我们下次去敬老院叫上他们,这就让我们今年的敬老院之行新增了为老人剪头发的服务内容。有个女同学还用自己的绘画专长,为老人画像,把画送给老人。看着这一群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心生佩服,老人们说我们教育得好,培养了这么多乖巧孝顺的好孩子,其实是他们的行为感染了我们更多的成年人,并在校园掀起一波又一波大爱无疆、小爱无私的志愿服务。(阳小利)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czczl.jpg QQ图片20160301111731.jpg QQ图片2016022515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