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邻水县妇联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6-09-13

    图为妇联为贫困老人送上慰问品

      2016年9月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广安邻水县妇联结合精准扶贫、学雷锋爱心联盟活动,在妇联主席陶利的带领下,一行人冒着细雨,带着月饼、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村——护邻乡穿洞村开展节日慰问,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陶主席一行重点慰问了5户贫困户,每慰问一户,陶主席等人都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并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分析其致贫原因,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蒋奶奶今年105岁了,由于子女也都到了古稀之年,生活都比较困难,是慰问对象之一,看到县妇联人员前来慰问,她非常高兴,而且再三表示感谢,感谢组织记得她、对她的关心。

      声声鼓励、句句祝福,温暖了这些贫困户,在慰问的过程中,陶主席一行鼓励他们勇敢站起来,多学技术脱贫致富,他们也深深的表达了内心的感谢,感激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慰问,邻水县妇联共送去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通过慰问,更加密切了妇联组织与贫困群众的关系,努力营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贡献了力量。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czczl.jpg QQ图片20160301111731.jpg QQ图片2016022515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