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红马进行模拟实战演练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6-10-12

      “报告指挥中心,有一名选手在小平故里路骑游道口晕倒,请求支援。”一名志愿者发现一名选手晕倒在地,立即上前查看并求助。“赛事指挥中心收到,请守候在患者身旁以确保安全,医护人员马上到。”对讲机内传出声音,很快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急救。记者看到的这个场景是一场模拟实战演练。10月16日,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赛将正式开跑,经赛事组委会决定,10月11日下午,我市举行了红色马拉松模拟实战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正式比赛当天的标准和程序进行,对赛道实行交通管制,所有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及医疗设备、饮水点、补给点、志愿者全部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进行此次模拟实战演练的目的是全面检验各工作组协调配合能力,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深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红色马拉松、支持红色马拉松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侯大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利民到演练现场指导工作。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czczl.jpg QQ图片20160301111731.jpg QQ图片20160225155809.jpg